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左營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岡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餐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燕巢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燕巢機能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數年之愛,付之東流。緣起緣滅,我笑著說永別。紅塵世俗的宿命,糾纏不清的愛情,這一世,我們也只能這樣了。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這是徐志摩的句子,你一定記得。 躺在床上的我忽然睜開眼睛,茫然地注視著天花板,腦袋里是一片空白。 手機屏幕上發出幽藍的光,顯示的時間是凌晨2點,兩個小時以前我度過了自己的十九歲生日,真是歲月不饒人。我輕聲苦笑,轉眼這么多年就過去了。 朋友們幫我慶生的時候我表現得很冷淡,沒有歡天喜地或者歡欣雀躍之類該有的神情。她們也習慣了我這個不知好歹的樣子,仍然興致勃勃K歌。小寶在人群里尖叫,祖玉,過來,唱首歌震震這些家伙,讓他們知道什么叫天籟。 我微笑著朝她搖頭,對不起,小寶,我沒有心情。 我不知道我何時何地就成了這樣一個安閑而沉默的人。有許多的語句堆積在我心里,卻不知道要怎樣表達,它們日積月累,讓我陷入即將窒息的惶恐。我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也篤信沒有人愿意真心接納我那些日漸枯窘的語言。 可是,我多么感激小寶,我親愛的小寶。 她知道我對任何人都不以為然,只有談起那個人的時候我才是溫柔的。靈魂瞬間就變得輕盈,柔軟。我是真的愛他,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我第一個,第一個那么喜歡的人。辭遠。 小寶說,祖玉,無論你有多放不下。他到底是不在你身邊了。你要學會接受新的感情,新的人群,新的生活。 美麗的小寶,校園里最引人注目的美麗女生。她有直直的酒紅色長發眼皮上覆蓋著青春明亮的色彩。她粉雕玉啄,聰慧動人。在開學的第一天,她在公寓里抱著我叫,祖玉,太好了,我們大學又在一起了,我們以后一輩子都可以在一起。 是啊,多好。我們六歲相識,中間共同走過了青蔥時光。在我十九歲的時候她還陪在我的身邊。沒有比這更綿遠的感情了。 只是,這個喧嘩的宴會上少了一個人,那個離我最遠可是我最掛念的人。我想念他,小寶也知道。趁大家吃蛋糕的時候她過來抱我,祖玉,都是大人了,不要為不值得的人不開心。 我笑著沒有說話,我能說什么,我還能編造怎樣的借口去搪塞她。無論我說什么,她都知道真假,有這樣一個知己,我亦覺得安心。 她湊在我耳邊,輕聲說,你看見那個穿紅色衣服的男生了么?他叫孫歌睿。朋友帶來的,我一眼就看上了。 我順勢望過去,他正好也往我們這邊看,四目相視,他微笑。我懶懶地拍小寶的臉,喜歡就上,只是別跟以前一樣,傷害別人的次數多了要遭報應的。 她是魅力出眾的女孩,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但她嚴肅地看著我,錦帆,這次不一樣,你相信我。 我半天回不過神,良久。我點頭,好的,只要你好就好,別的不重要。 二] 從床上起來,去隔壁看看小寶,她在酣睡。 我坐到電腦前,發了一陣呆。然后習慣性地開郵箱。辭遠的郵件已經安靜地在那里呆了一天。他還是叫我玉子。 玉子,我是算好了時差發郵件給你的,生日快樂。對不起,這么好的日子,我沒有在你身邊。 玉子,我住的小城ASKER很美,你知道么,這里陽光明媚,還有大片大片的綠色草地,隨處看見繽紛的鮮花。虞美人,文心蘭,風信子,三色堇,鳶尾。牧牧她喜歡三色堇,你呢? 好好照顧自己,幫我很小寶問好。 他還發來一張他和牧牧的照片,他抱著她在陽光下綻開熟悉的笑臉。她被他緊握的手指上戴著一枚光彩奪目的小鉆戒。可是它再小,也足夠刺激得我淚流滿面。 辭遠說,玉子,今年圣誕,我和牧牧就訂婚。 我怔怔地對著那張照片流淚,聽見自己清晰的呼吸里充斥著蒼老的氣息。辭遠,其實我本來都可以平靜下來了,沒有大喜大悲,沒有大起大落。可只要你一出現,就輕易攪亂了我的鎮定。你不知道,我經常望著鏡中的自己問,辭遠他是不是真的不在這里? 然后鏡子里那個形容枯槁的女生就會一邊掉眼淚一邊點頭,是的。可是辭遠,你怎么能拿你的幸福來跟我分享呢,你簡直是存心的。 我盯著他們的手,死一般地盯著。生死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些話果然是說他們,與我無關的。 我把手蓋在眼睛上,眼淚汩汩而出。小寶不知什么時候站在我身后了,雙手圍成一個契合的圓。她氣乎乎地說,以后別看這些刺眼的東西,誰離了使活不了呀。過了很久,我用淡定的語氣問小寶,為什么他要告訴我這些,他明知道我會難受。 她挑挑眉,因為他不愛你啊。你傷心對他沒有意義啊。 是,小寶說得對,他不愛我,何必要怕我難過,就是這么簡單,有什么不能明說,我枯澀地笑,閉上眼睛倒回床上,夢里是一望無際的風信子在搖曳。辭遠,我喜歡的花是風信子,你忘了。 它的花語是,頑固。 [三] 說起辭遠,時光要倒退回十三年前。 六歲的我隨離異的母親來D城住在外婆家中,小區里有幾戶人家有跟我年紀相仿的孩子。有一個是小寶,還有一個,就是辭遠。 兒時的辭遠極為囂張,第一眼看到我就傲慢地說,你是新來的,以后要聽我的。早熟的我沉默地看著面前這個對著我指手畫腳的小P孩,沒有說話,轉身就走。 長大后辭遠說起這個事還笑個不停,玉子,你說你當年憑什么那么酷啊。我也笑,那你憑什么那么拽啊。 然后我們就拍打對方的肩,無限緬懷的樣子。 他永遠都不知道,六歲那年決絕轉身的我,手心里分明就是一板密密麻麻的汗。是的,我恐懼,對未知的陌生的恐懼。 辭遠,在我們初初相識的那一刻,我就怕你。 而我與小寶的的親密建立得相對而言比較戲劇化。 因為我對辭遠的“藐視”,他責令全區的小朋友都不準跟我玩。孤單的我只好整天面對著植物和動物聊以自慰。在某個夏日的午后,我正用一支樹枝撥弄昆蟲的尸體,深厚響起一聲炸雷:哇!林祖玉你不怕毛毛蟲! 那就是小寶。 多年后小寶也笑著對我說,祖玉,你不知道你當年給我多大的震撼,你簡直就是我的偶像。 是小寶帶我進入那個圈子的,她對所有的小朋友說,林祖玉她敢玩毛毛蟲。真是勇敢啊!辭遠用鄙視的語氣甩了一句,我也不怕!小寶捧腹大笑,你是女生么? 小寶,從小就待我這樣的好。她不準任何人欺負我。她帶我去附近的小山上采野花,閉著眼睛從山坡上沖下來,跌得一身泥濘。她把家里好吃的奶糖和巧克力帶出來分給我不給別人。她得意地笑,這是只屬于我們兩個的東西,別人都沒有。 十六歲的時候她買了兩個銀鐲子,內側刻了八個字。祖玉小寶,不離不棄。我們牽著手走的時候就聽見兩只鐲子碰得叮當響,時時刻刻提醒我們,不離不棄。 而辭遠,在接納我之后仍然喜歡欺負我。比如他會把他的作業本塞進我的書包里,惡狠狠地說,你不幫我寫完我就把你的辮子剪掉。他兇神惡煞般地威脅我,我表面應承,內心卻在笑,你當真敢么?我只是不說破,我愿意為他做事。 上初中的時候辭遠和小寶教我騎單車,無奈我的小腦實在太愚鈍,動不動就摔得人仰馬翻。小寶一遍一遍地鼓勵我,祖玉,再來。辭遠也在邊上起哄,其實騎車跟那個是一樣的,痛得幾次就掌握要領了。 小寶一腳飛過去,韓辭遠你要死了吧,說這么下流的話。 英俊的辭遠貌似無辜地說,我怎么了?我說的是溜冰啊。 后來的后來,我依舊沒有學會騎車,只能坐在辭遠的車后,那時我們三個人在路上不知灑下多少歡聲笑語。 如果時光可以停留在那時,該有多好 四] 小寶和孫歌睿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帶上了我這個碩大的燈泡,她感慨,你要照亮我們愛情前進的道路呀。 我原本想拒絕的,人家談情說愛,我杵在那里算什么呢。可小寶不依,她眨著漂亮的眼睛,身上發出好聞的淡香,是小熊寶寶,最配她的活潑氣質。而我,只用三宅一生。 她用力地搖我的手,祖玉,去嘛,去啦,去看看這個男生值不值得被我這么完美的人喜歡嘛。我笑得花枝招展,好啦,真是沒有話說了。 第二次見孫,他穿的是藍色的毛衣和銀色長褲。眉目清秀,笑容溫和。站在人堆里很是顯眼。確實可以迷倒很多小女生,可小寶的追求者中也并非乏善可陳,他能讓挑剔的小寶一眼看中,一定有過人之處。 我悄聲問她,你到底是看上他什么地方了?她笑,他好看呀。我正色,小寶,你不是那么膚淺的女子。她忽然收了不羈,祖玉,你還記得么?你生日那天我在錢柜唱歌,所有的人都鼓掌說我唱得好,只有他皺著眉對我說,你跑調了。當時我就對他刮目相看。我自己還不知道我唱歌有多難聽么,可這么多年,除了你,沒有人跟我說過實話。祖玉,他是第一個不刻意討好我的男生。誠實,這比什么都可貴。 聰明的小寶,果然有她自己的道理,我若是她,也會最這樣不染塵埃的男生動心吧。 我們三個人在陶吧里制作陶器,孫是高手,時不時地來指導我們。做到一半小寶一甩手,累死了,不做了。我笑笑,繼續努力。孫對她說,你去看看成品吧,有些是我的作品哦。 趁小寶走開的時候,我說,孫,答應我一件事可以么?他微笑著,期待地看著我,祖玉,你說。我誠懇地看著他,答應我,好好待小寶,她是個好女孩,值得珍惜。 頃刻間,他眼睛里的期待黯然了。良久,他艱難地開口,祖玉,我以為小寶是替你約我。 我剛要笑,猝然領悟了他的意思。我慌張地,極度不安地擺手,孫,別,千萬別讓怎么荒唐的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他還沒來得及說話,小寶跑過來,抱著一個貓貓的陶器,興高采烈地叫,小睿,這個可不可以送給我?他勉強地笑,只要老板同意就可以的。 望著小寶的背影,我堅決地說,別傷害她,就算我拜托你。他斂容看我,那你呢?我搖頭,指了指心口,我這里已經有人了。 那一雙憂傷的眼睛始終沒有離開我的面孔,他問我,那個人,是不是韓辭遠?我詫異極了,他又說,孫牧牧是我堂妹。 一時間,我把臉轉過來,再也說不出任何話。 [五] 呵,牧牧,如果沒有她,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我自己也不能確切地說出我到底是什么時候對辭遠產生異樣的感情的。心開始萌動,見到他就情難自禁。我每天坐在他的車后,靠在他背上,眼看著他越來越高,越來越好看,內心總是無限歡喜。 默默地念叨,辭遠,我的,辭遠。 十五歲的暑假,他的父母去外地出差,我們五六個少年窩在他家里做飯吃。都是些跟蛋有關的菜式。荷包蛋,西紅柿炒蛋,煎蛋,黃瓜炒蛋,蛋湯,辣椒炒蛋,還有蛋炒飯。 沒有人愿意洗碗,每次都在要做下一頓的時候匆忙去洗上一餐的碗。直到某一天洗潔精用完了,我和小寶望著油膩的碗碟大傷腦筋,我費力地用清水洗到最后一個碗時,辭遠抱著一大包洗衣粉興奮地叫,用這個洗,用這個! 小寶瞪他,你真是白癡哦。洗衣粉怎么可以用來洗碗! 他也狠狠地瞪回去,只要能洗干凈你管它是洗什么的。你才白癡類,舉一反三都不懂。 我接過來沉默地洗了最后那個碗,小寶仔細地盯著看了好久,好了,我記得是哪個了,等這個碗里的菜辭遠你一個人吃。 辭遠果然像賭氣一般只吃那個晚里的菜,所有的人都不伸筷子進去。小寶呵呵地笑,辭遠你別中毒啦,我們沒有錢去醫院哦。 辭遠不理她,照樣吃。我忽然有些心疼,也不管不顧地去夾,小寶狐疑地看了我好久,然后低頭不再言語。時隔多年,我的手心里再次冒出汗意。 哪天晚上小寶問我,你是不是喜歡辭遠,我沒有回答她,我說,小寶你看月亮多漂亮。那是我第一次沒有對她說實話,因為難以啟齒。這么多年來三個人的友情什么時候就成了我一個人的愛情,局面潛移默化了多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小寶笑,好祖玉,你不說也沒關系。任何事情,只要自己知道就可以。 是,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在我的手心再次出汗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對辭遠的感情,除了愛沒有其他。他要我用洗衣粉洗碗,我明知不妥也依然照辦。小寶諷刺他,我明知道不會有事也依然跟著他吃。因為,我想,就算萬一要死,至少還有我陪著他。 他是被寵壞了的男孩子,全然沒有察覺我的感情。我不去提醒他,要來的遲早會來,就像掌心里刻好的紋路,擺在那里,總有一天會有最清楚的詮釋。 我一直耐心等待,可牧牧出現,一切皆成徒勞 [六] 教授在前面慷慨激昂地傳道解惑。 小寶側著臉,右手靈活地玩耍著手中的筆,在空中劃出一道一道漂亮的弧線。我低聲問她,怎么了?誰惹你了? 她笑笑,很壓抑,心事重重的樣子。 我追問,和孫有關系吧? 她遲疑地,祖玉,我覺得他好象不喜歡我,每次見面,都心不在焉。她困惑地問,我哪里不好呢?他為什么不喜歡我? 我心里一陣細微的疼。從前小寶總是跟我說,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了的。可愛情輪在她自己身上到底也是一葉障目。我安慰她,一定是因為你太好了,他受寵若驚,不敢相信你會喜歡他。 她呆了幾秒,凄涼地笑,以前聽說無論條件再差,總有一個人會愛你。現在看來是,無論你條件多好,總也有人不愛你。 好小寶,說得好,曾經我也是那樣篤信愛情是生命里的至高信仰。我告訴自己,那么多年的愛戀,仿佛是人生里唯一不求回報的付出,可為什么竟成了一而再,再而三傷害自己的利刃。這樣卑微的癡纏,真的值得么?時間越來越長,傷口就月來深。我竟在這日復一日的痛中體味出一細腥甜來。 難道,愛真的可以成傷? 小寶看出我的苦澀,連忙轉移話題。祖玉,我發現一家餅店,有好好吃的蔥香薄餅,下課我們去吃吧?邊說邊流口水,十足活靈活現。 我還沒有開口,教授就先發威。聲如洪鐘般,某些天下呀,都老大不小的人了,怎么在課堂上講小話呢。知不知道學海無涯啊。 小寶嘻嘻笑,知道,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教師里哄堂大笑,教授也忍俊不禁。我握著小寶的手,多么可愛的女孩,孫他何德何能,值得小寶這樣全心全意。日居月諸,胡迭而微。聰敏如小寶,竟也逃不出愛情的死穴。 親愛的小寶,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傷害你。 我隨便找了個借口打發她一個人去買餅,然后,撥了孫的電話,我是林祖玉,你有時間么?我想跟你聊聊。 他的聲音帶著驚喜,你真的是祖玉? 是,我笑。別誤會,我找你的原因很簡單。下午兩點,名典見。 [七] 我是走路去名典的,耳機里反復地播著蕭亞軒很久以前的歌。妖嬈的她,深情地唱。不幸福的人還有很多,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在我退出后。我愛你那么多,所以那么痛,當我發現我擋在你逐愛途中。 聽著這些歷久彌新的歌詞,我的眼睛溫熱潮濕。我穿著深色的外套,發白的牛仔褲,頭發綁在腦后。沒有化妝,甚至連唇膏都沒有涂。我的嘴唇因為干燥而裂開許多的小口子,有血微微的滲出來。我不覺得疼,那么多大苦大難都過來了,還有什么是疼。 我是特意這樣素面朝天去見他的,要他自己看清楚,精致的小寶才匹配他。 他比我先到,我很欣賞,我不喜歡遲到的人。可是辭遠以前總是讓我等,我還沒有怨懟。我終于明白,真心愛一個人,怎么舍得讓她在烈日寒風里苦苦守侯。 這里的珍珠奶茶很好喝,我捧著杯子,有些許貪婪的滿足。 孫問我,你有什么想說的就說,不要拘謹。我很高興,他是善意的人,沒有一般男生的輕浮和清高。我想了想,很直接地問,你喜不喜歡小寶? 他一怔,呵,她很可愛啊,和牧牧很像。言外之意很明顯,是把她當妹妹看待。 我伸手握住他的手,多么溫暖。我的聲音有些哽咽。我說,孫,你看我的手腕,你看這些粉色的痕跡,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留下的所謂愛的紀念。為了一個求之不得的男子,十余年的苦心經營只得來灰飛湮滅。到最后只有這些傷疤嘲笑我的執著。故事的大概你也知道,你優秀的堂妹和她優秀的難朋友的愛情劇里,我唱了一出配角。 他的臉上浮現出憐惜的表情。 可這不是主題,孫,這不是我今天來找你的初衷。我抽回了我的手,熟練地點了一根煙。小寶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和辭遠是我最在乎的人。她從前是有很多的男朋友,因為她漂亮,她天真,她心性不定。她不是生性風流,只是懵懂無知。 可是她愛上了你,知道么,這是她第一次的愛,濃烈而強大。我不希望她像我一樣,動情一場只換得斷垣殘壁。那會比我自己受傷更讓我痛苦。 孫,別讓她成為第二個我,這一世,我已經是這樣了。但至少,我希望你們比我好。 我說完這些,已經泣不成聲。眼里看什么都是模糊,他遞給我紙巾。事已至此,我想說的,能說的,就這么多。他安靜地聽完,輕聲地笑,祖玉,很久以前我就聽過你的名字。一直想要見到你,看看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女孩承載那么多的哀傷。 現在見到了,可是我真失望。祖玉,你可以拒絕我,可以不接受我。但你怎么可以,強迫我去愛別人。 對不起,也許我是很自私。我推開奶茶,為什么它突然這么苦澀,喝下去我的胃很不好受,我真的很不好受。 [八] 我一路失魂落魄,跌跌撞撞地走。,我不知道這是怎么了,這一路的糾結是如何纏繞到一起而我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迎刃而解的線索。多年前,我也是這樣茫然而輕易地就將陷入了一場三個人的愛情僵局。那時的我,也像現在這樣,無可奈何。 六月的D城,酷暑難當。我們坐早教室里悶多快要發瘋了。彼時我們都在念高二,文理分科后小寶去了文科班,我和辭遠殊途同歸。當然,牧牧也分到我們班了。 就像是一幅拼圖,打破,混亂,尋覓,拼湊,然后又是一塊風景。宿命的安排,誰都不能反抗,我們疲于應命,誰都無能為力。最初的時候,我以為這場安排是為了我和辭遠,很久之后才憬悟,不是呵,都錯了啊。這場安排,根本是為了成全辭遠和牧牧。 是我自己誤會了,多么可悲地誤會了。這個誤會。成了我終身背負的傷口,一直潰爛。 清楚地記得哪天下午辭遠的紙條遞到我手中時,心跳加速的感覺。他的字體蒼勁有力地寫著:玉子,你喜歡吃什么冰激凌? 我神情自若地回復他,盡管手指顫抖地像紛飛的柳絮。怎么了,良心發現,想請我吃冰激凌? 紙條過來很久才遞回到我這里,我微笑的展開,以為他會給我一個渴望哪個已久的答案。可當那行字躍入眼眸時,我的笑容完全僵硬。 他說,玉子,這個鬼天氣坐在這個大蒸籠里真的好熱,我都受不了了,我想牧牧肯定更受不了。我想給她買冰激凌,可是我不知道女生喜歡吃什么牌子的,所以問問你,千萬幫幫我。 我捂住臉,任何人都沒有注意到我的眼淚自指縫大滴大滴地落下。是呀,真熱,我的眼睛都出汗了。下課后我找到牧牧,巧笑嫣然地問,你平時喜歡吃什么冰激凌?她仰頭看我,FKC的草莓圣代。我記下,轉身就告訴了辭遠。他激動地拉著我就往KFC跑。 從此牧牧每天都能收到辭遠送的圣代,那是他趁下課的十分鐘打車去買來的。 兩個月后,牧牧KFC里問辭遠,你愿不愿意幫我買一輩子圣代? 那天黃昏,在兒時常去的山上,我終于崩潰。小寶抱著我,我掩面痛哭,絕望而悲戚。她輕聲嘆氣,你傻呀,沒事的,誰離了誰活不了呀。 晚上她去找辭遠,句句犀利,字字珠璣,出口成章嚇到了辭遠。當他弄清楚她是為了我去打抱不平的時候,終于不假思索地沖小寶吼了一句,我做錯了什么對不起祖玉,我又不欠她什么! 呵,說得多好呀,他又不欠我什么。是,韓辭遠,你又沒有欠林祖玉什么。就像小時侯我幫你寫作業,后來又幫你追求牧牧。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可是他一直不知道。草莓圣代,那也是我的最愛。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十多年的愛,終于畫上了一個句號。 [九] 回到公寓的時候小寶一個人抱著一大包薄餅在看《人間四月天》,她極愛伊能靜,說她是完美的女子。我走過去拿起一塊就往嘴里塞。邊吞邊說,呵,徐志摩和陸小曼的愛情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轟轟烈烈。 小寶朝我頭上重重一拍,文盲啊你,轟轟是同一個字吧。烈烈是同一個字吧。哪里來的四個字。 我一時氣結,她哈哈大笑。 那餅的味道十分可口,我想起了D城的小吃。她說,正好,明天我回去,幫你帶些過來解讒。 她對我總是這么好。那一年,她沖到辭遠面前義正嚴辭地斥責他,你真是有眼無珠,祖玉對你這么好你都看不到么?你說你喜歡長頭發的女生,她這么多年來從不敢剪短發。你說你喜歡KOBE,她就盯準湖人對每一場賽事。你偶爾提及的任何電影和書籍她不管有多艱難都盡力為你搜羅。怎么多年來,她一直就站在里你最近的地方,總以為你顧眄就看得到,你說你怎么就蠢到不會回頭的地步了呢?! 第二天她把課桌從文科班搬到我面前,驕傲地說,祖玉,我來陪你了,以后沒有人可以欺負你。 從小,她就充當我的保護神。后來,一直是。 我把頭埋在她的發叢里,眼淚只有自己知道。小寶,我以為孫幸運,其實我又有什么好,居然擁有你這樣的好姐妹。她笑,也是是前世欠了你吧。我望著她,我前世結了多少善緣能修來這么好的福氣。她拍我的臉,現在給你一個報答我的機會,去幫我倒水,我快噎死了。 星期六上午送走她,中午和晚上我都獨自在KFC里潦草地打發了自己。只是,我還是不吃草莓圣代。有些東西不是回憶,而是胎記,你要一輩子都帶著它們走,不能丟。 星期天早上我很晚才起來,剛剛洗梳完畢有人敲門。我以為是小寶提前回來,沖上去打開門,忽然動彈不得。站在我面前的,不是小寶,是孫歌睿。 他做在沙發上,靦腆地笑了笑。說,希望我沒有打擾到你休息,我搖頭,沒有,當然沒有。 他拿出很多曼秀雷敦的唇膏擺在桌上,我很困惑。他說,上次看到你的嘴唇皴出血了,但又不知道你喜歡什么唇膏,只好多買了一點,都是牧牧喜歡的,不知道你覺得怎么樣。 我拿起一支自嘲地笑,她的品位和我還真像。可是我卻說,你送我這些有什么意義呢?他停頓了一下,然后,溫柔地說,你不知道愛惜自己,讓我來照顧你,好不好? 我的眼睛里浮動著破碎的波光,他是那樣美好的男生,純真而善良。任何人都會被他感動的吧。可,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我坐下來,第一次這樣溫和地跟他說話,小睿,我不會照顧自己,但是小寶會照顧我,你幫我好好照顧她。好不好? 我們對視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空蕩蕩的房間里寂寥無聲。仿佛是一個世紀那么內久,他終于笑了,好的,祖玉,這是我第三次被你拒絕了。事不過三,我放棄了。 他拉著我,走吧,我請你去喝珍珠奶茶。我愉快的打開門,氣氛遽然停頓,我們同時看見門外僵硬的小寶,她的懷里抱著一大包零食。 [十] 我一個人坐在自己的房間里,他們兩個在隔壁。 心是那樣的痛,好象已經無法呼吸了。我摸著腕上的手鐲,怎么多年了,它依然光鮮如昔。可我與小寶,是否還能回到最初?我想狠狠地痛哭一場,把心里所有的恐懼和委屈都發泄出來。可是時間沉淀了,我悲哀地發現,原來我的淚腺早就干涸了。分解不出一點水分。 我累了,身心俱疲的那種累。獨自承擔,獨自背負。 忽然想起,高三的時候,辭遠告訴我他打算和牧牧一起去挪威,我訕訕地笑著,祝你們幸福啊。轉過身來,聽見自己的心一塊一塊破碎的聲音。 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卻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其實這樣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用一個人的寂寞成兩個人的歡愉。我的手腕上盛開過血色凄迷的花朵,你卻沒有看過它們的顏色。你說我永遠都是你最疼愛的妹妹,你明知道我需要的不是這個,可是你說了,我也只好接受。 機場里,你驕傲地對我說,玉子,我終于夙愿已償了。 生命兜兜轉轉之后,只留下小寶陪伴我,失去的痛,一輩子我只要一次就夠了。這世間,任誰都不能分開我們。我心的一半,已是灰燼。剩下那半,就是小寶。 我沉默地抽煙,安靜等待小寶來決定我們之間的結局。 不記得是過了多久,門被緩緩推開,小寶一臉淚痕走到我面前,我望著她,一動不動。 她身手撫摩我的臉,眼睛明亮極了。沒事了,我想得很清楚。沒有人比你重要。祖玉。我轉身看她身后的孫歌睿,他始終微笑。小寶繼續說,他什么都告訴我了,祖玉,他確實喜歡你。你記得,我最欣賞的,就是他的誠實。 我手足無措,不不不,不是這樣,小寶,不是這樣的。 孫打斷我的話,祖玉,我確實是真心喜歡你的,可你不接受,我也沒有辦法。所以,我只好失之東隅,收之桑榆。你別擔心,我一定好好照顧小寶。 我握著小寶的手,贊許地對他笑。孫歌睿,聰明的人,懂得事不過三,懂得無功即返,懂得不愛我的我不愛。這樣聰明,一定能給小寶幸福吧。 我很欣慰,所有的話都擺明了說出來,再沒有了曖昧,我們終于避開了最悲涼的結局。 再也沒什么能隔開我們了。我們的鐲子碰撞出清脆的響聲,小寶的臉上又漾起美麗的笑容。祖玉,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慚愧,比起這些年來你為我做的,這算什么。 我們三個人開開心心地去喝珍珠奶茶,我的哈密瓜,小寶的巧克力,孫歌睿的菠蘿。 回去的時候小寶在中間牽著我們兩個的手,星星很亮。我在心里說,記得我們共同走過的地方,記得這些愛,這些時光。 今天,是圣誕節,辭遠和牧牧訂婚。 在我小時侯,外婆跟我說過一個故事。 有一個老農每年都在同一塊土地上種植莊稼,他勤勞地勞作,卻總是顆粒無收。六年來都是如此,連他的兒女都嘲笑他。可第七年他依然堅持播種,耕種。 誰也沒有想到,就是這一年,他大豐收。只有他自己懂得,正是前六年的辛勤付出,使得這塊貧瘠的土地變的肥沃,終于等到了他要的結果。 外婆說,祖玉,這個故事是叫你堅持。世上無難事,是怕有心人。 可她不懂,世上無難事,只怕遇錯人。如果一開始就弄錯了付出的對象,那所以的堅持都成了被人厭惡的累贅和打擾。我與辭遠,根本就是一場多年的錯愛。 他是牧牧的良田,卻是我的沼澤。任我如何努力耕種,都開不出美麗的花,甚至還會吞噬我自己。那是一場注定要落空的守望。關于愛,他教會我,卻從來不給予我。 從此不再提起過去,痛苦或者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這是海子的詩句。十二歲的時候你教我的,我一直記得。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在一生中總會有姐妹的,不只是堂姐妹,還是表姐妹,還有比親姐妹還要親的好姐妹,閨蜜就是代表之一,姐妹淘也成了唱歌的一個主題之一。 從小到大一起成長的是發小,這樣都是知根知底的,所以在聊天的時侯總是無話不說的。到了社會上,只要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就是視如知已一般,一回生二回熟的,可是感情也是要經歷一波三折的,所以有時吵吵架也是免不了的,就怕越吵越疏遠,感情都吵沒了。人和人之間的感情都是互相的,現在的社會太多的塑料姐妹花,在利益面前失去原由的純真和美好。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除了性格差異,還要看三觀,如果沒有共同語言的話,幾乎是走不到一起的。人總是不完美的,所以會有對比,這一比不知道,比過之后就有想法了。不管是男生之間,還是女生之間,友情都是日積月累的,只有相處過,才知道對方是真還是假,現在虛偽的人太多了,也有過于自我的人,那些斤斤計較的人,就有一言不合刪了對方,或者拉黑。可能這就是塑料姐妹花吧!經不起世間的考驗,如果真的友情,不會因為不開心,不順從,不幫忙而變得冷漠,每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雖說朋友之間幫助是理所應當的,但不是非要幫,不幫也是情理所在,能力有限嘛!不能強求的! 姐妹淘是真的幸福,好的友情是吵不散的,也是分不開的,即使平時也沒有在聯系,也是感情好的不得了,而到了困難的時侯,總會出手相助的,真感情是不怕時間,也經得起世間的磨難,有時嘴上說的,不如身體力行來的好。雖是知已難求,也是且行且珍惜呀!沒有白白的付出,也不是沒有回報的事情!真心真意不怕狂風暴雨,也不怕流言蜚語。 能做一輩子的朋友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家里的姐妹還是身邊的姐妹,都要團結一心,互相幫助的。所謂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嘛!朋友多了路好走,一個好漢三個幫嘛! 姐妹淘成一首歌,唱出了真心真意的友情,有時不只是吃飯可以培養感情的,還有微信的聯系,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還有實心實意的幫忙,這才是人間真情! 姐妹淘就是這樣的盛情厚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關于海邊的文案 1、有時太陽走進了云堆中,它的光線卻從云里射下來,直射到水面上。這時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為我就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2、有時天邊有黑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云的重圍,替黑云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后來太陽才慢慢地沖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云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3、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4、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著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沖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5、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6、亞龍灣是海南最美的景點。陽光、空氣、沙灘、海水,這里都是一流的。尤其是那片立著一根根高大石柱的廣場,更顯現了海南的氣魄也神韻。踩在白沙上,松軟,舒適。海水湛藍,海風送爽,海那邊的山銜一輪朝陽,顯得嫵媚動人。遠處有航行的巨輪,近處有嬉戲的小舟。我和同行者脫及入水,象處子一樣,平生第一次和大海親密接觸,久久地,賴在那里,不肯上岸,直到司機說再不走就會耽誤行程,我才依依不舍地松開了大海的手。山腳下,就是海了。踩上巨石,就有浪花咬你的趾頭。面對茫茫海天,想,古代的海南,被視為荒蠻之地,只有罪人被流放到這…… 7、落日的余暉講道上的小山,漁舍籠罩上了一層橙紅色的光暈,好似一副色彩濃郁的國畫。海面上那層淡淡的云霧也悄悄退去,隱隱約約露出一帶島嶼。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只見一輪紅日懸在云層之上,光彩四射,層層云海被染得鮮亮,閃著金光,如同一團燃燒的火焰。天盡頭,那水天交接處,還會在不安地涌動著,海面上彩霞流瀉,波光粼粼。云海旁,露出一片冷清深沉的暮色。 8、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9、“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10、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11、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圣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12、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描寫海邊夜景的文案 1、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2、“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3、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圣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4、不曉得過了多少時候,遠寺的鐘聲突然驚醒了海的酣夢,它惱怒似的激起波浪的興奮,漸漸向我們腳下的巖石掀過來,發出汩汩的聲音,像是誰在海底吐著氣,海面的銀光跟著晃動起來,銀龍樣的。接著我們腳下的巖石上就像鈴子,鐃鈸,鐘鼓在奏鳴著,而且聲音愈響愈大起來。 5、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6、昏黃的街燈,煙波的海面。浪滾動著,輕輕發出聲聲呼喚。呼喚中幾分哀愁,幾分蒼涼。我看到了他的雙眸,抑抑的郁郁的閃爍著,在訴說著什么,低語著什么。他深深的沉默著,生活曾經的無奈。 7、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8、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9、這城市里是沒有黑夜的,車輛的喧嘩和路燈無邊的耀眼把關于鄉村黑夜的回憶遺忘在了狂奔不止的時光里。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大致只有圓滿時的一半,暗淡的光輝和地面上霓虹散發出的光遙相呼應,互訴著天上宮闕的寂寞和人世間的繁華。暗淡的月光把天幕也襯托得灰蒙蒙的,由于視覺的影響,感覺我所站的位置天空最高,視線遠處的天都消失在地平線上,讓人錯覺整個天空好像一個巨大的蒙古包,嚴嚴實實地罩著大地,壓抑得讓人無法呼吸。遠處的群山也隱沒在夜色里,把山上的點點燈光勾勒成了天空中的繁星。一陣風吹來,透過樹叢,順著遠處的公路望去,霓虹一閃一閃的,像兒時母親深夜為我縫衣點燃的燭火,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懷念和難過。 10、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1、大海上一片靜寂。在我們的腳下,波浪輕輕吻著巖石,像朦朧欲睡似的。在平靜的深黯的海面上,月光辟開了一款狹長的明亮的云汀,閃閃地顫動著,銀鱗一般。遠處燈塔上的紅光鑲在黑暗的空間,像是一顆紅玉。它和那海面的銀光在我們面前揭開了海的神秘,——那不是狂暴的不測的可怕的神秘,而是幽靜的和平的愉悅的神秘。我們的腳下仿佛輕松起來,平靜地,寬廓地,帶著欣幸與希望,走上了那銀光的路朝向紅玉的瓊臺走了去。 12、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13、原先風平浪靜的海面,蕩漾著,海的愁容蕩漾著,那泛散開來的波紋,傳播開海的哭泣。哦,大海,原來你也這么多情,卻又如此滄桑。 14、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蒙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么撿拾著什么,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15、啊——珠江,白天你是一個健壯的小伙子,有著寬廣的胸懷,向著天空長笑,夜晚,你就是一個溫柔婉盈的女子,披戴著五彩的霓裳,輕輕舞蹈著。 16、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17、沒有風。海自己醒了,喘著氣,轉側著,打著呵欠。伸著懶腰,抹著眼睛。因為島嶼擋住了它的轉動,它狠狠的用腳踢著,用手推著,用牙咬著。它一刻比一刻興奮,一刻比一刻用勁。巖石也仿佛漸漸戰栗,發出抵抗的嗥叫,擊碎了海的鱗甲,片片飛散。 海邊文案簡短 1、海浪撫摸著孩子的腳丫,給他撓癢癢呢。 2、上自蒼穹,下至船前的水,白淺紅至于深翠,幻成幾十色,一層層。一片片地漾開來。 3、海洋是個魔術師,一會安安穩穩,一會又生氣了,一會又調皮的掀起浪花。 4、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5、樹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6、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曹操《觀滄海》 7、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8、我愛峰巒雄偉的華山,我愛水平如鏡的西湖;我還愛秀麗無比的萬窟山。但我更愛那變幻莫測的大海。 9、你瞧,金色的沙灘,靜靜地躺著;碧綠的海水輕輕地拍打著沙石,像是一遍遍親切的問候。 10、雪白的浪花在腳底翻躍,吻著腳背,涼涼的海水毫不客氣瓣‘登堂入室”,咸得直嗆。 11、船尾排出的浪花,似一朵朵蘑菇,像一處處噴泉,向后涌去,也像一條路,一條浪花之路。 12、卷起的雪白浪花,像頑皮的孩子貪婪地狐著平滑的沙灘;又慢慢退去,像羞怯的少女輕輕拉動拖地的長裙。 情侶在海邊文案 1、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2、我學會了深夜把手機關機。然后塞到枕頭下面,沉沉睡去。 3、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 5、唱一首寫不完的歌,蕩漾著愛你的音符。 6、姑娘我知道你有很多心酸的故事蒙被哭一場早睡好嗎明天陽光會正好相信我 7、要有自己的車子,多少排量也無所謂。是不是寶馬,是不是大奔也無所謂,就算是熊貓車也比那些強,因為那是你喜歡的。 8、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9、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10、她身上有很多缺點,她已經夠苦惱了,請不必隨時向她提醒。 11、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12、愛情不應該以時間的長短來判定,更不應該互相死守為忠貞,也不應該以改變而改變來說明,愛情是信仰的伴侶,信仰終生不變,愛情的選擇也不會改變伴侶,信仰的改變,伴侶就失去了穩定的因素,愛情的搬遷與轉移,也就是自然的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高雄楠梓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家具行床墊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台南北區臥室沙發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高雄家具街軟裝潢家飾推薦高雄仁武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桃園平鎮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kk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