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仁武家具行薄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床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岡山L型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矮凳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鳳山腳椅腳凳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特賣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就像我的主題,一個人靜靜的站在海邊,兩只海鷗從遠處飛來,一陣風從身旁輕輕掠過,吹起了長長的圍巾。他安靜的站在海邊,仿佛在傾聽遠處的呼喚,或是在沉思著,還是在構思著未來?       我喜歡孤獨,孤獨讓我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讓我以自己為中心,不必顧及他人感受,管他哭笑,管他天崩地裂,不見為靜。       夜,又是夜,夜的黑,夜的靜,讓人有時不知所措,是害怕?不。是凄涼?不。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此時的心境,似乎享受這份難得的寧靜,又好像害怕這無盡的黑暗。       也許吧!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立場,以及不一樣的見解,我討厭自己要裝著善良的模樣,要裝著大度的胸懷,要裝著毫不介意,要裝著無所謂得失,其實,我很在意自己所做的一切。以前看別人不爽,可以口無遮攔的放肆辱罵,現在,我只能唯唯偌偌的應付著。我沒有寬廣的胸懷,我沒有善良之心,我也很在乎一切,可是,我只能活在虛偽的世界,我也只能去虛偽的應付著。       也只有在這孤獨的夜,我把自己剝開,讓自己一切赤裸裸的暴露在夜風中。管他有沒有廉恥。孤獨,好似一把鋒利的手術刀,把我一點點的從現實中剝離,剝開虛偽的外衣,剝開矜持的束縛,最后,只剩下那顆還在跳動的心。       心,還在跳動,卻沒有了昨日的激情,沒有了那時的驛動,它被浮華,虛偽,無奈,迂腐,沉淪,自大,墮落包裹著,沉重的外衣讓它漸漸的失去本真,失去能迸發激情的動力。       孤獨,享受孤獨,特別能讓你剖析自我,解開迷惑,揭去虛偽,打開沉悶,最后,還我本真。就讓孤獨清洗蒙塵的心靈,清洗昏愚的腦袋。好好享受難得的孤獨!

朋友就算再好,總會有一段時間互不理睬互不關心。不是因為厭煩了,也不是喜新厭舊,只是因為大家都忙于生計。真正的朋友是冷漠一段時間后,還依然在你的身邊關心你和你一起打鬧一起吵架,許久不見后再相聚也不會尷尬,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心事。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時光轉換,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真正的朋友;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朋友;不見不散的,才是真守候。 人在落魄時,才知道誰的手最暖;人在吵架時,才明白誰的心最軟。一個只懂流血卻為你流了淚的人,是肝膽相照的朋友;一個只知流淚卻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愛人。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時愿意無求的幫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爛的甜言蜜語,而是在窮困潦倒時愿隨你顛沛流離。很多時候,人在最深的絕望里,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風景! 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時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人人能愛你卻少人愿忍你。 所以,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離別時,滿不在乎,相互鼓勵說,告訴對方一定會怎樣,然而分開后卻無限思念對方;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卻不需要回報的那個人;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讓你掉眼淚! 你難受時,他也難受,你開心的時候他也開心,他就是第二個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縮影!簡單地說,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寬容!永遠都想把他當成自己的那個人!真正的朋友其實每個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定義,但最重要的卻是無論是否引起誤會卻都能真心為你著想的人…… 真正的朋友,心有靈犀,無關酒肉,無關利益,無關高低,無關貴賤,沒有時空阻隔,是心靈的默契,是性情的相投,是靈魂的依附,是心心的通融。真正的朋友,相知相識、相交相接,一如日月之行,無論風云變幻,終不減其輝映。真正的朋友,無須相從過密,不用推杯換盞,沒有繁文縟節,沒有利益交換,彼此之間無欲無求,心照不宣。 真正的朋友,一杯清水,一句口信,甚至一個念頭,便可身心相托。真正的朋友,是美好人格的際遇,如花開一般自然,如晨露接納朝陽一般磊落。真正的朋友,相知如鏡,相敬如賓!真正的朋友,貴精而不貴多,貴誠而不貴詐。 真正的朋友,是一種高尚的人格魅力的感召,是兩個靈魂同時飄香的體現,是靈魂的芬芳!真正的朋友,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關鍵時候能一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對朋友敢說不,有什么說什么,不能把朋友的善意提醒當成對自己有看法; 真正的朋友就得肝膽相照,在朋友無助時,能伸出無私的手;真正的朋友就是要相互多為對方考慮,不能光顧自己,不想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幫你認清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真正的朋友是當你落魄時仍然對你一如以往,當你輝煌時不改初衷; 真正的朋友是你傷心時能陪你哭,當你笑時會為你開心。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心換心的,每當你煩惱時他會站出來幫你分擔。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拋棄你的,更不會出賣你陷害你的。真正的朋友,是你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而不是隨便交來的。真正的朋友,是能與你“有福共享有難同當”之人,不為一己之私出賣你,處處還要為你著想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悲傷無助的時候,給你安慰與關懷;在你失望彷徨的時候,給你信心與力量;在你成功歡樂的時候,分享你的勝利和喜悅。 在人生旅途上,盡管有坎坷、有崎嶇,但有真正的朋友在,就能給你鼓勵、給你關懷,并且幫你渡過最艱難的歲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殘霧隱赴江, 熙光偷其芒。 余醒半睡人, 映眼遇昔陽。 天際會知音, 身相近陌人。 一生為旅客, 半程問歸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苓雅腳椅腳凳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高雄小港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台中南屯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高雄左營貓抓皮沙發訂做 台南餐廳家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高雄仁武L型沙發客製化 桃園八德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kk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